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每個人都是藝術家,CHRYSLER LLC舉辦美術展覽激發員工創意!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4/2007)
字級設定:
 
頭獎得主Christina Haylett和她的作品"Courtney Sleeping" !
 
CHRYSLER LLC與UAW(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日前聯合在美國底特律舉辦一場美術展覽,展覽的主題為〝Artists at Work〞,CHRYSLER LLC希望藉由定期舉辦集團內部的美術展覽,鼓勵員工於平時培養良好的娛樂休閒,進而激發創意以期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

參加展覽的166件藝術品是從80位UAW(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會員和約聘的員工共同創作出來。藝術品的呈現包羅萬象,從平面到立體,素描到雕刻都看得到,CHRYSLER National Training Center (NTC)副會長John Byers表示:「CHRYSLER LLC與UAW舉辦的〝Artists at Work〞是提供員工們一個發揮創意的好機會,藉由舉辦活動,來凝聚集團的向心力,並證明員工不僅在工作上盡心盡力,同時也具有藝術美感。」

參展的藝術品水準非常高,因為這些能夠展出的作品是從1,869件作品中,經過專業美術協會嚴格的評審脫穎而出,共計選出三件〝best of show〞和14件榮譽獎項。

頭獎是由一位在CHRYSLER LLC,位於底特律技術部門工作的Christina Haylett獲得,作品是一件點綴柔和色彩的畫作,Haylett表示:「從事藝術創作帶給我無比的喜悅和滿足,如果有人喜歡我的創作,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意外收穫。」

為期六個禮拜的展覽,將在CHRYSLER Technology Center開放給集團內部員工觀賞,比較可惜的是一般民眾不能直接欣賞到這些畫作,想一窺究竟可以透過www.uaw-chrysler.com網站了解更多相關的訊息。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