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醫」改變!SKODA Octavia Scout Paramedic於NAPFM公開展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4/2007)
字級設定:
 
Octavia Scout Paramedic是SKODA依警方需求,特地打造的偵查型四輪傳動醫療車款。
 
我們曾經報導過,VOLVO V70警用車輛為何受到英國警務人員的青睞,而同一屆於Wroughton所舉行的警車管理會議(NAPFM)進行當天,SKODA警用醫療車款-Octavia Scout Paramedic,亦在會場之外公開進行展示。

Octavia Scout Paramedic是SKODA依警方需求,特地打造的偵查型四輪傳動醫療車款,在2007年6月在英國地區問世。SKODA銷售經理Martin Burke表示,SKODA在近幾個月以來,接受英國警方的委託,在短時間內,將Octavia休旅車款打造成警方所需要的偵查型醫療車款,並且通過警方的點交與驗收。

Octavia Scout Paramedic擁有優異的越野性能,特別適合用於發生不可抗拒天災或人禍時,深入各種惡劣的環境,執行物資運送或運送傷患的任務。此外,雖然Octavia Scout Paramedic是特殊車款,但是SKODA仍然對警方一視同仁,提供高品質的售後服務,以期能讓警方享受SKODA的貼心服務。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