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你好,所以別邊開車邊吃東西?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4/2007)
字級設定:
你開車停等紅燈時會做什麼事?是盯著燈號變化並準備移車?還是不甘浪費停等時間聽車內音響?亦或抓緊時間吃東西、閱讀書報,還是補妝?若是有上述習慣的駕駛人們,最好還是乖乖駕車就好,因為上星期美國奧勒岡州就發生一名男子因開車吃早餐的因素,導致他莫名其妙的昏迷,因此發生交通事故,不過除了車有損傷之外就沒任何事情,不過奧勒岡州警方還是提醒所有駕駛人,盡量不要在開車時分心作其他事,以免害人又害己。

根據消息指出,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現年48歲的Steven John Earp在上星期某日開車上班時,一如往常地邊開車邊吃早餐,但推估可能是煞車時導致安全帶緊縮地情況下,讓Earp先生在食物仍在食道運行的途中被安全帶勒昏,因而失去車輛控制權,而後隨即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不過Earp先生本人除了需陪被撞車子的車主1500美金(約等於19515元新台幣)的修繕費用之外,本人倒是沒啥大礙。不過奧勒岡州警方還是提醒所有駕駛人,盡量不要在開車時分心作閱讀書報、補妝,甚或吃東西等其他事,以免發生任何交通事故。

所以囉,若是開車趕著上班的人,還是請你進辦公室再吃早餐吧!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