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橡膠落實在地化,泰國興建測試場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4/2007)
字級設定:
為了讓產品更好,開發投資是絕對必要,日本橫濱橡膠旗下的YOKOHAMA橫濱輪胎,就為了讓所生產或開發的新輪胎更符合需求,特地投下重資於泰國興建測試場地,以提升輪胎競爭力。

已經在日本、泰國、菲律賓、中國與美國設有生產基地的YOKAHAMA橫濱輪胎,僅在日本茨城縣與北海道兩個地方設置大型測試場地,其中北海道測試場是專為雪地用胎所興建,所有輪胎必須通過這兩個場地後才能進行大量生產,並外銷到其他國家與市場,但為了更貼近東南亞國家的實際需求,橫濱橡膠於日前投資總金額日幣25億圓,約合新台幣8.2億元在泰國興建總面積169萬平方公尺,,等於36個東京巨蛋大小的大型測試場。

這座預計在2008年中左右完工的新測試場地,除了具備高速環型跑道、各種路面外,尚有一個長達4.1公里的跑道,其最長直線距離達1公里,YOKOHAMA橫濱輪胎希望藉由這座新測試場地,能設計出提升操控穩定性、經濟性,耐久性,降低噪音、震動的新產品,當然對於輪胎品質也更能升級。

而這座新測試場地剛好鄰近YOKOHAMA位於泰國的YMT生產銷售公司,因此在新產品規劃後可馬上將樣品送到測試場地進行最嚴苛考驗,並能針對缺點加以改良。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