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Tronics臺北國際汽車電子展:倚天資訊C688鯨魚機導引你前往財富的方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4/2007)
字級設定:
你的導航機只能導航嗎?那就落伍啦!隨著GPS導航機大熱門,幾乎每人車上都配備一台,但是關上車門後,你的導航機還能為你做什麼?倚天推出C688鯨魚機,擁有虎鯨迷人外表,同時也是目前導航機中唯一具備股市金融資訊功能的機種。此外更兼備影音娛樂及強大的PDA功能,讓你的導航機不再只被冷落在車裡!

塞車令你抓狂嗎?C688鯨魚機讓你條條大路通羅馬

C688鯨魚機內建研勤科技專為倚天量身訂做的PaPaGo R12倚天旗艦版,提供獨家分隔畫面顯示即時路況,每隔10~15更新高速公路塞車路段之時速資訊並搭配警廣提供最新路況訊息顯示讓你輕鬆避開塞車路段。

周休二日何處去,C688鯨魚機告訴你

每到週休總是不知道去哪裡遊玩嗎?或者常常看到新聞報導的餐廳好想去卻不知道在哪裡嗎?沒關係,問C688鯨魚機就對啦!倚天週週主動提供給你近期旅遊休閒活動景點介紹資訊,吃喝玩樂甚至住宿停車通通告訴你。

股市行情,C688鯨魚機說給你聽

全球首款會說話股票機,提供自選股TTS語音報價及到價警示提醒,讓你理財快訊絕不漏接。此外搭載股市權威蔡鈞智老師特地為倚天量身訂作的超強股市分析軟體,期股贏家紅綠燈指標。它的分析方式就像看紅綠燈一樣簡單,綠燈代表買進作多;紅燈代表賣出作空;而黃燈代表觀望等待。簡單易懂的燈號讓您不再因為複雜的分析圖表而對投資工具卻步。

影音娛樂,C688鯨魚機給你好看

除了必備的優異導航及股市功能外,C688鯨魚機更豐富你的休閒生活。C688支援mpeg/wmv、mp3/wma以及幻燈片自動播放,在生活應用的部份還提供了英漢漢英字典、行事記錄、即時氣象新聞報導等以及消費折扣資訊和七款遊戲。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