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Tronics臺北國際汽車電子展:瑞傳科技推出豐富多媒體之車用資訊娛樂系統 PCS-8220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4/2007)
字級設定:
為Intel® Communications Alliance聯盟成員之一,日前發表採用Intel 1-DIN技術服務之車內嵌入式資訊娛樂系統PCS-8220。PCS-8220以Intel嵌入式平台為基礎,支援多個資訊娛樂界面,包含DVB-T /FM、藍芽、無線網路和衛星定位系統,滿足音樂、視訊、導航、網際網路存取和電子郵件等各種不同應用面,同時支援雙顯示(VGA,LVDS或TV)。

機型迷你,同時擁有豐富多媒體優勢
"PCS-8220是瑞傳科技與Intel共同開發的車內資訊娛樂系統"瑞傳科技整合應用事業群總經理張棱鴻說明。
"在散熱需求和有限空間的限制下,為了在每瓦與每立方米中取得最佳性能,在現今嵌入式環境中已變得越來越重要。PCS-8220採用Intel® 915GM晶片組和Celeron® M處理器來達成此需求"張總經理補充說明。"現今嵌入式資訊娛樂系統需要高解析度的影音多媒體及強大的處理效能 - 例如GPS導航系統與雙獨立顯示輸出、無線網路連線與5.1聲道音效輸出,PCS-8220均能充分滿足這些需求。除此之外,PCS-8220後方的 I/O架構設計,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可輕易實現高度彈性客製化需求,加速產品上市的時間。"

理想控制溫度,將震動減至最小

為了降低溫度,PCS-8220設計可在密閉環境(例如轎車內),藉由乘客區的空調做有效率的散熱。"我們也透過使用襯墊和負載彈簧之方式,針對 PCS-8220重要區域,將系統受衝撞和震動之傷害減到最小"瑞傳科技整合應用事業群副總侯正一表示。"我們使用一個獨特的電源供應器,可與汽車點火控制系統運作,並使用汽車電池之直流電源。在我們完成此設計之後”侯副總補充,“我們把注意力轉至螢幕顯示和IO連接的部份。"

瑞傳科技PCS-8220支援雙獨立顯示,以便前座乘客與後座乘客可同時觀賞不同影音節目。六個USB埠可支援多用途的擴充,例如GPS導航、周邊零件整合;客製化之後I/O板設計,提供更寬廣的靈活運用。"我們也可以客製化BIOS或Firmware以符合車用資訊娛樂系統之特殊需求"侯副總表示,"例如快速開機和無聲開機。總而言之,我們深信PCS-8220豐富的多媒體功能,搭配高效率散熱設計與靈活的未來擴充性,提供車內資訊娛樂平台一個立即的解決方案。"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