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硬是要得!VOLVO汽車網站單日瀏覽量最高紀錄為7百萬人!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4/2007)
字級設定:
 
Martin Jobin替VOLVO網站勾勒出完美的藍圖!
 
在經歷了2000年的網路泡沫化之後,網路發展至今已經越來越茁壯,現代人要買高科技的產品,第一步一定是先在網路上瀏覽相關的新聞,從產品的使用評價、價格、外觀、功能甚至討論區裡,去找尋這份產品的相關訊息,VOLVO就看準這個趨勢,多年苦心經營網路商域,至今http://www.volvocars.com/這個網站,每個月平均有五百萬人次瀏覽,單日瀏覽量最高紀錄為7百萬人,並在今年獲得〝Webby Awards 2007〞網路奧斯卡獎的肯定。

VOLVO多年用心經營網站的結果就是從2004年至今,網站瀏覽的人數成長了45%,至今http://www.volvocars.com/裡面涵蓋了64個商場,可說網路的魅力是無可限量的。

VOLVO汽車網路市場經理Martin Jobin表示:「VOLVO網站的成功,至今已經發展成一個優秀的互動交易市場中心,網友在VOLVO網站上可以對VOLVO車子提出問題,而VOLVO的專業團隊也會提供專業的回答,這就是網路互動的真諦。」

而VOLVO經營網站的方向顯然是正確的,VOLVO汽車網站在一份2006年The Web Globalization Report Card中的評選裡,從300多個網站中勇奪第七名,這份報告每年都會做一次統計,而今年的名次更向前進一位獲得第六名。

Martin Jobin總結道:「網路的趨勢是越來越個人化,VOLVO專業團隊仍會提供每位VOLVO車主更專業化的個人諮詢。」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