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除了MAZDA6,還有MX-5 MPS?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4/2007)
字級設定:
 
新世代MAZDA6將視此次法蘭克福車展的焦點!
 
隨著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開幕之日逐漸接近,越來越多的相關消息也逐漸曝光;當然不會缺席的日系車廠MAZDA,除了先前AutoNet搶先曝光的新世代MAZDA6將成為注目焦點以外,根據國外傳來的八卦消息指出,盛傳多時的MX-5 MPS版本,也將一併現身!

 
除了MAZDA6以外,謠傳還將會有MX-5 MPS車型現身!
 
MX-5 MPS,也就是日本國內所稱的Mazdaspeed Roadster,如同先前所介紹的,將搭載2.3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尚未確定,不過超過250hp的表現絕對少不了,加上全車MAZDASPEED所賦予的專屬套件,絕對較性能迷流口水!

不僅如此!還記得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歐洲FORD也將推出名為Kuga的概念車嗎?此款概念車還將衍生出MAZDA版本,且將以CX5先驅的身分,以概念車型登上MAZAD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的舞台;不過車迷也可能要失望了,RX-7的再生計畫,似乎於法蘭克福中見不到蹤影…

藉由著介紹MAZDA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嶄新車同時,我們也來看看未來MAZDA的新計畫;全新問世的MAZDA2,目前原廠都還不排除其登陸美國的機會,不過與MAZDA3的價格區分,將是重要的銷售功課之一;至於新世代的MAZDA3,預計將會於2009年春天現身,並以2010年式樣車款開始銷售。新一代MAZDA3預計將繼續以FORD集團中的C1底盤為基礎,動力系統也與現行款如出一轍,但輸出表現與油耗環保表現將有所精進,當然,運動版本同樣予以保留。

全新MAZDA6於歐陸市場中,將取消五門旅行車型與MPS性能版本,僅保留四門房車與五門斜背車款,此舉乃是考量市場口味所致。

RX-8方面,為了紀念轉子引擎的40週年,今年秋天還將推出特仕車款以玆紀念;置於先前所提、身為CX-7弟弟的CX-5,有可能於2010年問世,並以2011年式樣開始銷售;而MAZDA CX跨界車系的老大哥CX-9,則將新增全新的3.7升V6引擎,更佳的動力表現可以預見;而由於Crossover車型之強勢,Pick-up車型銷量下滑,因此MAZDA B-Series將取消3.0升V6車型,保留2.3升與4.0升V6兩車型。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