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拿大醫生良心的建議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4/2007)
字級設定:
加拿大醫生最近群起喊話,希望政府能正視車上抽菸問題對兒童造成的傷害,因為孩童被迫吸二手菸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這項建議在星期三於加拿大醫療協會(CMA)一年一度的會議上,獲得了極大的迴響。「吸食二手菸造成的傷害,相信在座的各位都相當清楚。」駐渥太華的Atul Kapur醫生表示。「孩子們接觸二手菸的地方有很多,其中一處就是車子裡。」

由於孩子們無法選擇接受或拒絕二手菸,因此成年人有責任在孩子尚在發育的階段,給他們一個健康乾淨的成長空間。如果不願改善,至少應該避免使問題惡化。不要在車上吸菸就是愛護他們最好的方法。「在有限的空間裡,二手菸的濃度高,造成的傷害也最大。」Kapur醫生強調。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