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ICK品質擺第一!北美車輛可靠度與LEXUS並駕齊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4/2007)
字級設定:
 
BUICK於北美車輛可靠度調查中,首度與LEXUS並列第一。
 
多年來,北美地區車輛可靠度調查中,始終由LEXUS拔得頭籌,不過今年情勢有所不同,雖然LEXUS依舊奪冠,但GM旗下的BUICK異軍突起,同樣獲得冠軍榮銜,與LEXUS並列冠軍。

美國權威汽車調查機構J.D. Power,最新公佈的北美地區車輛可靠度調查報告表示,BUICK以145問題/一百輛車的比例,表現相當傑出因此獲得冠軍,與LEXUS並駕齊驅,也打破了LEXUS12年以來獨霸的局面。

J.D. Power同時表示,BUICK品質獲得大幅進步,讓消費者選擇車款時,擁有更多的品牌與車款選擇,且消費者無需在像過往一樣,為了獲取可靠的汽車產品而復出昂貴代價,且以此角度切入,擁有較低車價的BUICK於C/P值上似乎更具優勢;也因如此,BUICK未來將於品牌形象上有所提升,當然中古車市場也會有所影響。

不僅如此,於中國市場中,同樣根據J.D. Power的中國汽車市場售後服務滿意度CSI調查顯示,BUICK也居第三名,表現十分出色;而在前五名中,除了BUICK以外,還有LEXUS、HONDA、CADILLAC、MERCURY等品牌。

而GM旗下的HUMMER為進步最多的品牌,每百輛的故障數量從去年的307輛下降至242輛,而進步最多的車型則為VOLVO XC90與AUDI A6,每百輛的故障率減少了104個;而在不同車型類別的可靠性評比中,LEXUS品牌旗下車款佔了五類車型的榜首,包含中型豪華轎車、豪華運動車等;而TOYOTA則佔了四類車型的榜首,如中型皮卡與大型多功能運動車等。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