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武士出招!FORD Focus ST Black Edition歐洲限量50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0/2007)
字級設定:
 
歐洲FORD全新推出了Focus ST Black Edition特別式樣車,僅限量50輛,相信絕對讓車迷擠破頭排隊搶購!
 
黑色,那深層又內蘊的色澤,將其覆蓋於表面上的物體,總予人一種神秘感,也因如此,與黑搭上邊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溫不火,但從內心綻放出來的能量,卻又往往讓人出其意表!

 
Focus ST Black Edition僅於內外觀作文章,動力性能表現維持原有水準,225hp/32.7kgm輸出依然帶勁。
 
就是看中此魅力,歐洲FORD決定將旗下最強悍的鋼砲車款Focus ST,與黑色來場神秘邂逅;全名為Focus ST Black Edition的黑色特仕車款,當然黑色是其設計主軸,不過除了此特殊塗裝以外,僅50輛的稀有數量,相信也是車迷擠破頭想要入主的原因。

從車身外觀欣賞,可以發現Focus ST Black Edition的確是卯足了勁,盡所能的將外觀披上黑色外衣,這是當初喜愛Focus ST、卻又苦無黑色車可選的車迷一大知音,不過既然身為特仕車,當然不會只有將車身烤漆換上黑色的動作,在從鈑件、水箱罩、氣壩皆一般黑的外觀上,Focus ST Black Edition聰明的利用大反差的技巧,於前氣壩左右兩側的霧燈框外圍施以橘色點綴,而車身腰線同樣以此理念貫徹,從頭燈延伸至尾燈的亮眼橘線,從遠方便可擁有高度辨識性。

輪圈同樣是黑壓壓的一片,Focus ST Black Edition採用了名廠OZ相當知名的Supertourismo WP多輻式樣輪圈,19吋的設計搭配著DUNLOP SP Sportmaxx跑胎,尺碼為225/35ZR19;而在其一片黑的外觀中,氙氣頭燈應屬最亮眼的配備。

動力系統同樣搭載著2.5升渦輪引擎,225hp最大馬力與32.7kgm峰直扭力依般沒變,0-100km/h加速過程僅需6.8秒與241m/h極速說明了Focus ST Black Edition的嗆辣個性,不過為了讓Focus ST Black Edition跑得更穩,車尾後方加裝了一大型分離式尾翼,而煞車系統依舊為前四後二的活塞卡鉗配置,搭配前320mm後280mm碟盤尺碼,制動力道一樣夠勁;ABS、ESP與EBD等主動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也讓你於激烈操控時不至於手忙腳亂,有著高科技的電腦為你接管可能面臨的危險。

車室內最明顯的為兩張RECARO座椅,黑色元素依舊以高檔的皮革呈現於車室內,從座椅、門板等處出現,在搭配上雙區恆溫空調、六片吸入式CD音響與具快速除冰與阻抗紫外線的前擋風玻璃,Focus ST Black Edition似乎讓此限量風暴,更顯得超值!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