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也打小白球?日本職業好手宮理藍最佳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0/2007)
字級設定:
全世界最不暴力、又必須靠全身四肢和專注力的運動,非高爾夫球莫屬,尤其近幾年在生活形態改變,又出現一個老虎伍茲後,高爾夫球在全球大放異彩,國際級的比賽自然成為廠商最佳行銷地點。

無論哪種運動都需要置入性行銷,從運動選手的衣服、褲子、球鞋、甚至是安全帽等,都繡上贊助廠商的銘牌,這在數億或數千萬人口觀看運動賽事,絕對能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因此日本HONDA就贊助8月30日-9月2日於馬里蘭州State Farm Classic開打的USLPGA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除了提供CR-V、Civic Hybrid當作工作車外,更讓「HONDA」字樣繡在所有高球選手上衣的袖子。

雖然面積不大,且攝影機很難將之入鏡,但平面媒體要捕捉到HONDA字樣可就簡單多了,所以代表日本出賽、目前是世界冠軍的宮理藍,當然也要穿上繡上HONDA的Polo衫,在全球數億觀眾前展現高超球技。此外,HONDA也投入大筆資金贊助宮理藍,因此日後只要有宮理藍,就看得到HONDA。

而這些選手也宛如活動廣告,全球走透透,反正有錢賺哪有什麼不好。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