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ncept-c-C就是Pajero IO後繼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0/2007)
字級設定:
將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度公開的Concept-cX,不僅是由Lancer底盤所衍生的Crossover,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也可能是2008年量產的Pajero IO後繼車!

從1998年問世至今已經超過9年的Pajero IO,乃當初為了對抗TOYOTA RAV4所開發的小型SUV,然而歷經多年考驗後在日本成績每況愈下,平均銷售每月約250輛,有鑑於新再建計畫逐步奏效,MITSUBISHI除了汰換產品陣容,也將針對Pajero IO作大改款動作。而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Concept-c-C,則被視為最佳後繼車選。

先說Concept-cX,搭載一具1.8升柴油引擎,並導入DPF、DOC等過濾裝置,搭配最新的SS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無論性能、油耗都有優異表現,且通過歐盟第五期的柴油排放標準。產品定位上Concept-Cx是一款集房性能車與SUV特色的小型SUV,車身長度為4100mm,比起現行Pajero IO的3975mm來得更大些,當然電子控制四輪驅動系統、225/45R19大尺寸輪胎也是標準配備,所以不論是哪種品質的路面,可說是動靜皆宜。

由於SUV市場有式微的趨勢,因此MITSUBISHI有意將Concept-cX的跨界定位,導入多功能、操控、樂趣、實用與便利等因素,或許採用這樣的概念,可以讓Concept-Cx名正言順成為Pajero IO在21世紀的繼承者。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