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ICK Park Avenue別克林蔭大道榮膺“中國城市化與交通國際年會”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0/2007)
字級設定:
本屆“中國城市化與交通國際年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上海通用汽車最新推出的別克旗艦?品——別克Park Avenue林蔭大道實力奪魁,榮膺本屆大會的“貴賓指定用車”,對其所具有的“動靜揮灑影響力”的超卓風範和深厚內涵給與了充分印證和形象詮釋。

"中國城市化與交通國際年會”是由中國發展與規劃國際論壇(China Planning Network, CPN)聯合中國建設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新華社瞭望周刊社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等共同發起主辦的最高規格的國際高峰論壇,彙聚了全球範圍內該領域的權威專家及業界領袖。在?期三天的會議日程中,別克Park Avenue林蔭大道將承載全球資深學者精英,針對“中國城市管理及城市交通發展國際合作模式的構建”等重大議題進行廣泛而深入的探討,以發展與規劃領域世界最前沿技術,為中國城市化進程中所面臨的挑戰尋找解決策略。

據悉,本屆會雲集了來自世界 20 餘個國家的百余位權威學者、政府官員和業界領袖,他們都是各自國家城市管理與交通管理機構、知名研究機構、投資機構和實力雄厚的產集團的精英,是該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的杰出代表。而為些嘉賓服務的別克Park Avenue林蔭大道,在秉承別克豪華血統的厚重和氣派基礎上,更演繹出剛勁力量感與飽滿激情的設計元素,平靜中預顯無限尊榮,蓄勢間已赫赫生威。輔以同級車中最寬綽的內部空間,使尊貴與動感得以再現和升華,顯現時代精英和業界領袖的恢弘氣度。

可見,別克Park Avenue林蔭大道與本屆年會及與會代表們不論在地位、形象,還是身份、氣質上都產高度契合,更彰顯出別克產“靜而從容、動而激情”的不凡風采,使其品牌影響力愈發深入人心。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