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蓄積能量!FORD與UGT的整車廠運作之道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30/2007)
字級設定:
歐洲FORD與西班牙勞工聯盟UGT在當地時間今日宣佈,雙方達成一項協議,在2013年之前,共同維持FORD在西班牙Valencia的Almussafes汽車生產廠的運作,在這項協議之下,FORD更確定其在Almussafes汽車生產廠的產量目標,主要生產三款小型新車及中級距車款,預計每年生產35萬輛車,並以三班制的工作型態運作。

FORD也投資了四億兩千五百萬歐元,以支持這項整車廠的運作計畫,UGT勞工聯盟也會協助Almussafes汽車生產廠節省勞工成本,以具備足夠競爭力與歐洲其他汽車製造商一決高下。

歐洲FORD總裁兼CEO John Fleming讚揚UGT與FORD這項協議計畫,他並指出,UGT與FORD的合作,也消除了Almussafes汽車生產廠未來的不確定因素,運作也將更為順利,也會成為FORD在歐洲最有效率的整車廠之一。

UGT勞工聯盟代表Mr. Gonzalo Pino表示,這項協議合作為Almussafes汽車生產廠投注一股力量,資金的挹注與資源整合,讓廠房運作更有效率,也能持續生產新車款。

John Fleming並拜訪了Valencia的首長Mr. Francisco Camps,也談到了FORD對於Valencia的重要性,以及帶動地方發展的貢獻,政府及企業間的相輔相成是必要的。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