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Siena四種燃料任君使用!
AUTONET記者:Diane Wu(08/30/2007)
字級設定:
所謂彈性燃料車款(flex-fuel vehicle),指得就是車子在燃料選擇上一點也不「挑食」,除了汽油之外,也能以其他的燃料運轉。多年前就大力推廣生質酒精燃料的巴西,街頭上處處可見彈性燃料車,車子能使用汽油或E85酒精燃料,是當地許多車主選購新車時必備的條件。

現在FIAT在巴西推出了一台廣受當地民眾喜愛的新車,它是Siena Tetrafuel,一台可以使用四種燃料的彈性燃料車!Siena Tetrafuel搭載1.4升引擎,除了可以使用汽油之外,另外還能使用天然氣、E85酒精燃料、E25酒精燃料。在上一季,FIAT Siena Tetrafuel每月平均的銷售量為七百輛。

Siena Tetrafuel車上共有兩個燃料槽,其一是一般標準的燃料槽,也就是存放液態燃料的地方,另一個則是置放在行李廂內的天然氣儲存槽。車上的電腦系統會分析何時該使用那種燃料,並以經濟為考量來決定燃料使用的順序。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