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印度小型車當道!
AUTONET記者:Diane Wu(08/30/2007)
字級設定:
到底有多少車廠看好印度的小型車市?印度當地的TATA自然早就明白當地民眾的需求,推出低成本的廉價車款,用小巧的外型、便宜的價格打動民眾的心。當TATA一台美金2200元的廉價車於明年一月推出後,當地的車市將陷入戰國時期。

來自海外的車廠在當地推出的小型車價格,平均維持在三千美元左右,面對2200美元的強力競爭,肯定會在印度車式造成一場品質和價格的拉鋸戰。印度崛起的中產階級和隨之而來的商機,讓世界各大車廠都希望藉由小型車,讓銷售量在當地更上一層樓,其中包括極欲鞏固搖搖於墜世界第一大車廠寶座的GM。

據美國雜誌BusinessWeek報導,在這些前進印度市場的車場裡,尤其以起步較晚的國際車廠最為急切,而印度政府為了避免出現汽車數量暴增伴隨而至的空氣汙染問題,也打算遵循歐盟訂定的廢氣排放標準,因此在當地推出的新車,在廢氣排放上應該不會造成環境的負荷。

   新聞列表(08/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