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善不落人後,CHRYSLER LLC承諾為United Way(聯合勸募)募得12萬美金!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4/2007)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高級主管和聯合勸募執行長合照!
 
大雨也許能阻止活動順利的進行,但絕對澆不熄CHRYSLER LLC的每一位職員為〝2007 United Way of Southeast Michigan Torch Drive〞募款的決心。

 
CHRYSLER LLC執行長Bob Nardelli與聯合勸募主管合照!
 
CHRYSLER LLC的職員組成十個隊伍和UAW(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組成隊伍在大會中互相競爭來為United Way(聯合勸募)募款,至今已經募得六萬美元,也打破了單一企業在一天所募得的善款數目,CHRYSLER基金會也承諾將為United Way(聯合勸募)募得12萬美金,以幫助其在各地進行慈善活動。

CHRYSLER LLC執行長Bob Nardelli、副主席Tom LaSorda和Human Resources 資深副總Nancy Rae共同在大會中現身,共同支持這項活動。副主席Tom LaSorda表示:「CHRYSLER LLC會持續支持這類社區型活動,不可諱言的過去我也曾接受過聯合勸募的幫助,現在只是盡微薄的心力。」

聯合勸募是一個以社區為基礎的系統,其組織遍及全世界各城市與國家,它是一個自給自足的系統,並且能動員來自社會各領域的地方領袖。這些領袖共同合作以確認社會的需求並協助解決健康與人類福祉的問題,他們也舉辦社區內的募款活動,以支持組織本身及其計劃的運作。這些計劃的目的是滿足人類最迫切的需求並且改善生活品質。聯合勸募組織更將來自政府、私部門及社會各階層的人結合起來,共同討論人類的健康和福利問題,並且提出解決之道。

2006年CHRYSLER集團共募得11,374,251美元,比2005年成長了31%,新的CHRYSLER LLC也期許今年能打破去年的目標,為社會盡更大的力。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