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咱們出國去!賓士•台灣推出海外版AMG駕訓課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07)
字級設定:
 
AMG終極駕訓營,是由持有合法執照且具有豐富賽車經驗的教練團隊,指導參加人員面對各種狀況。
 
每一部由專業工程師親手為客戶打造及調校的AMG車款,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光榮血統,而其誕生於賽道的光榮血統,就是為了要滿足追求完美及選擇面對挑戰的AMG客戶。賓士•台灣為了滿足想在真正的賽道上,跟隨AMG榮耀的軌跡,超越自我駕馭實力的尊榮客戶,繼七月份在台灣舉辦的「超越自我•再進化 《AMG車主實力提升營》」後,推出《AMG終極訓練系列》,讓客戶可在國際規格的賽車場地親身體驗操控自如的駕馭快感與極致的安全挑戰。

 
完美操控的境界,只有在自我不斷體驗及要求下,才能達到。
 
為AMG車主量身打造的課程

真正的駕馭樂趣奠基於極致的安全設計。一向將動力及性能提升到尖端的AMG,基因來自於多年賽道上累積的研發經驗及機械美學的最佳演繹。創立以來的四十個年頭裡所造就的產品結晶,奠基於賽車場上的無數勝利,以客製化專業能力,不斷在底盤、引擎、傳動系統、懸吊、煞車電子系統、空氣動力、內裝、外觀等設計,進行最專業先進的改裝技術,讓標準規格的Mercedes-Benz市售車款,搖身一變成為集「科技」、「性能、「安全」、「奢華」於一身的夢幻靚車,滿足最具鑑賞力的客戶需求。有強勢的產品力,若能再配合專業正確的駕馭技術,就能發揮AMG的實力。

在 AMG終極駕訓營,持有合法執照且具有豐富賽車經驗的教練團隊,將指導參加人員面對各種狀況,以更了解AMG車款特性,即使在危急時刻,也能精確而自信的採取適當行動。

課程一:AMG深度體驗營

活動日期:2007年11月11日至13日

活動地點:德國Hockenheim

參加費用:2,440歐元/人

(費用涵蓋理論課程及實地駕駛訓練、二人一組的AMG學員操駕車輛、二晚頂級食宿及車手餐會等活動)

於德國赫根漢賽道(HOCKENHEIM)所舉辦的AMG深度體驗營,提供由專業賽車好手如 Fernando Alonso與 Bernd Schneider奔馳過、具備高難度的彎道與超高速的直線道、同時也是DTM德國房車賽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專屬賽道的的專業場地,配合AMG專業教練的指導,透過二天半的密集訓練項目包括繞錐訓練、重心轉移訓練、過彎與煞車訓練等,實地操駕AMG品牌多款車型,感受AMG特有的性能實力。實際體驗專業賽車手駕駛以及為尊榮客戶所精心安排的頂級住宿與美食饗宴,將讓大家賓至如歸。

課程二:AMG 冬季體驗營

活動日期:2008年1月18日至21日

活動地點:瑞典Arjeplog

參加費用:3,440歐元/人

(費用涵蓋理論課程及實地駕駛訓練、二人一組的AMG學員操駕車輛、三晚頂級食宿、慕尼黑/司圖加特/法蘭克福/漢諾瓦等任一歐洲城市至瑞典Arjeplog之經濟艙來/回機票、車手餐會等活動)

於瑞典ARJEPLOG所舉行的「AMG冬季體驗營」駕駛訓練,如同於瑞典Lapland的天然環境般獨特,參加學員將可以在北極圈區,體驗駕駛AMG車款在冰上與雪上駕馭的快感。Lapland/Arjeplog專業試車場地馳名全球,眾多車商均於此地進行新車極地測試,因此這裡是體驗冰上駕駛的唯一安全場地,可讓大家盡情的在冰天雪地中,將駕馭實力發揮到極限!相信精采的課程內容、教練的個別指導、及各式AMG車款試駕安排,會帶給您無窮的樂趣與前所未有的收穫。

活動為期四天,包括了理論課程與進階訓練;其中的試駕項目涵蓋了雪地機動車之旅的選擇性活動、AMG車款試駕競賽、自由練習、冰地極速體驗及進化訓練等。

深度體驗AMG,追求完美駕馭樂趣

完美操控的境界,只有在自我不斷體驗及要求下,才能達到。AMG車主實力提升營多樣化的訓練課程,即依循此原則,針對個別學員及需求制定不同教程與訓練主題,讓經驗豐富的教練,帶領客戶逐一完成賽車場跑道的艱難訓練,客戶可依己所好,選擇適合個人的課程。由於參加名額有限,活動額滿為止,請有興趣的客戶盡早報名,體驗絕無僅有的AMG深度體驗之旅。

若對於活動有進一步的問題,請逕洽AMG終極駕訓系列報名專線:02-2715-9646,或來電Mercedes-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洽詢相關內容。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