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期待下一世代的LOTUS Esprit,以及神秘新跑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05/2007)
字級設定:
 
此為舊款 LOTUS Esprit,新世代的LOTUS Esprit模樣如何令人好奇。
 
相信大家都知道,著名的車廠LOTUS目前旗下所出的Elise、Exige與Europa S三款跑車,皆不是以大動力輸出見長,反而都是以強調操控樂趣為前提的本格派跑車,因此LOTUS的車款頗受許多熱血車迷的歡迎,而今除了眾家所期待,即將於2009底現身的新世代Esprit跑車之外,LOTUS還會再推出一款新的跑車車款,據說還是全新車系,這下子LOTUS迷們又開始要熱血了。

根據消息指出,新世代的LOTUS Esprit將可能會搭載一顆由BMW集團所提供的,再經由LOTUS工程部門調校而成的動力心臟,但動力源也有可能是搭載ASTON MARTIN所提供的引擎,由LOTUS工程部門調校而成的動力心臟。至於進度方面,據傳新世代LOTUS Esprit已進入概念草圖修圖階段,以期當LOTUS 公佈新世代Esprit車款之時,其造型符合眾人對70000英鎊(約等於467.2萬新台幣)等級跑車的期待。

至於傳聞中LOTUS新的跑車車款,根據消息指出,LOTUS將此研發計畫定名〝Project Eagle〞,預計會出一款介於Elise、Exige、Europa S,與新世代Esprit間的2+2座Coupe車款,動力單元可能會搭載來自於TOYOTA的3.2升V6引擎,至於底盤則不會以Elise的底盤為基礎衍生,而是會再打造一款以鋁質和碳纖維為主的全新底盤。目前LOTUS預計會讓這台神秘的跑車車款於2009年倫敦車展上正式現身,售價可能會落在50000英鎊(約等於333.7萬台幣),想要一窺LOTUS新的跑車車款真面目的車迷們,可得再等等囉!

期待能早日下一世代的LOTUS Esprit,以及神秘新跑車的真面目。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