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免收「保護」費!VOLVO重車全數通過歐盟第三期排放標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5/2007)
字級設定:
 
VOLVO FM重車,可以自由進出LEZ區域。
 
倫敦市政府將於2008年2月4日公布,新一波LEV低廢氣排放區域(Low Emission Zone),屆時無法達到倫敦市政府廢氣排放標準的所有車款,在進入該區域時皆需付費。同時,VOLVO重車部門近日歡喜宣佈,包括12噸級LGV在內的,VOLVO系列重車, 未來在進入LEZ區域時,將可以節省200英鎊空氣「保護」費。

 
VOLVO FH重車,也可以幫重車駕駛省下一大筆空污費。
 
不久之前,VOLVO新一代 LGV重車,依規定接受上市前的廢氣檢測,並且通過歐盟第三期排放標準(Euro 3)。除此之外,於1993年之後在英國上市的Euro 1、Euro 2 D12A、Euro 2 D12B、Euro 2 D12C、D16、FH、FM等系列重車,其排放系統不用經過任何修改,便已符合或超過歐盟第三期排放標準。

VOLVO重車銷售經理Ian Mitchell表示,VOLVO所推出的重車,皆能歐盟第三期排放標準,代表VOLVO對於環境關懷、引擎科技演進與維持車輛品質的堅持,始終不曾停歇;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由於VOLVO重車,已經通過倫敦市政府的廢氣排放標準,長期下來,更可以幫助因工作需要進入LEV區域、經濟能力不佳的重車駕駛,省下一大筆花費。

但是環境在變,政策也會改變,因此英國市政府也正著手規劃,廢氣排放標準更為嚴苛的LEZ二號區域(Stage 2 LEZ),屆時若重車無法通過歐盟第五期排放標準,恐怕在進入此區域時,還是得付出高額的空氣「保護」費。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