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賀105歲生日!FORD Harley-Davidson F-150特仕車款重裝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5/2007)
字級設定:
 
為了慶祝FORD 105歲生日,再度推出全新Harley-Davidson F-150特仕車。
 
F-Series對於北美FORD而言,是款相當重要的車型,不僅從推出以來銷售成績始終亮眼,且就算近幾年受到油價、環保議題與Crossover車款興起影響,傳統全尺碼SUV或Pick-up此類車型銷售明顯衰退,但F-Series始終保持一路長紅的銷售成績,加上與HARLEY-DAVIDSON合作的特仕車款,更將F-Series推上銷售歷史高峰。

 
內裝與外觀相同,同樣以雙采設計,並大量運用鍍鉻裝飾提升質感。
 
而今年正巧適逢FORD建廠105年紀念,為了同慶此難得的紀念日,北美FORD特地再度力邀旗下F-Series車系中最受歡迎的F-150出馬,並再度結合HARLEY-DAVIDSON合作,推出Harley-Davidson F-150 105年特仕車款!

從1999年HARLEY-DAVIDSON與F-150合作以來,迄今已銷售超過六萬輛的銷售量,而今年為了FORD 105歲生日再度出招;Harley-Davidson F-150特仕車款以2008年F-150為基礎,共推出SuperCrew 4x2或4WD兩車型,並有全黑色與黑/葡萄酒銅雙采車色選擇。

動力系統搭載F-150史上最強悍的機械增壓引擎,由SALEEN相助打造的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中,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與69.1kgm峰值扭力;除了動力強悍以外,Harley-Davidson F-150特仕車款也擁有細膩精緻的外表,大量的運用鍍鉻元件妝點,大面積的水箱罩就是最大特徵。

為求高質感呈現,前後保桿、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後貨斗把手等,皆採車身同色塗裝,而前後尾燈以燻黑式樣設計,有效提升運動氣息;輪圈換上重新設計的黑/銀雙色五輻式樣,高達22吋的尺碼以鋁合金質材打造,可有效減輕簧下重量,後排氣尾管以鍍鉻設計,搭配前後〝105 th Anniversary Harley-Davidson F-150〞鋁質銘牌,表彰獨特身分。

車室內裝延續外觀的雙采設計,充分混搭黑色與葡萄酒銅色兩元素,從中控台、座椅、方向盤與排檔頭上都可看到此雙采設計,且於飾板中除了鑲上HARLEY-DAVIDSON的專屬徽飾以外,更大量印上此徽飾的盾形外框作為裝飾;最後加上鋼琴木飾板與鍍鉻點綴,Harley-Davidson F-150特仕車款車室內就是如此特別。

 
動力系統搭載F-150史上最強悍的機械增壓引擎,由SALEEN相助打造的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中,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與69.1kgm峰值扭力。
 
 
輪圈重新設計,黑/銀雙采搭配中心的HARLEY-DAVIDSON廠徽,相當獨特。
 
 
排氣尾管以鍍鉻外觀包覆。
 
 
Harley-Davidson F-150特仕車內外皆充滿了此HARLEY-DAVIDSON廠徽標誌。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