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塑造個性風!ALFA ROMEO個人改裝部門成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5/2007)
字級設定:
 
ALFA ROMEO盾型標誌為其專有風格!
 
「創造獨特風格」一直是ALFA ROMEO的造車概念,因此ALFA ROMEO在這個概念下,創立一個名為〝Customisation programme〞的客制化專屬機制,滿足每一位想要打造個性化外觀、內裝配備與引擎配置的ALFA ROMEO車主。

 
連後照鏡的材質都能量身訂作!
 
ALFA ROMEO的個人改裝部門將在二至三個月之間,適用全車系的級距。而第一輛能打造個性化外觀的造型將從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開始,它獨特的造型和充滿傲人氣勢的引擎性能是令人著迷的地方;而另一輛則為ALFA ROMEO GT ,GT以147車系為基礎,車身設技充滿義大利風格,在市場上有其獨特的風格。

ALFA ROMEO個人改裝部門為了傳達這個專為個人打造品牌風格的概念,而創立此部門,ALFA ROMEO在汽車的歷史上,無庸置疑的被世人認定為義大利造車的藝術家,而ALFA ROMEO個人改裝部門將頂著這個光環,延續ALFA ROMEO的品牌精神。

ALFA ROMEO個人改裝部門將有Vintage的古典式樣版本、Collezione的時尚化當代設計風格、與Unique Alfa,三大版本來為每位ALFA ROMEO塑造奇特有的客群。

Vintage的古典式樣版本

重新詮釋ALFA ROMEO的經典風格,內裝以最細緻的手工打造,讓每位駕駛都能感受每位工匠的用心。

Collezione的時尚化當代設計風格

不管是儀表板、方向盤手感和皮革的香味,在ALFA ROMEO個人改裝部門打造下,必須讓每位駕駛都能感受到時尚品味。

Unique Alfa

延續先前原廠曾經推出限量精裝版TI (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風格,充滿義式風情的外觀設計,加上媲美超跑的動力輸出,想像駕駛ALFA ROMEO駛騁在賽道上的英姿絕對能擄獲每雙眼睛。

〝Vintage〞+〝Collezione〞+〝Unique Alfa〞造就ALFA ROMEO的品牌形象。

 
熱血的賽車桶型座椅!
 
 
鍛造鋁圈增加動感!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