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檔的緊急收音機─PORSCHE DESIGN ETON P9110上市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06/2007)
字級設定:
你的家裡還有收音機嗎?相信有些人會回答:一般的MP3隨身聽就有收聽廣播的功能了,幹麻還需要收音機?的確,比起體積比較大的收音機,一般的MP3隨身聽的確有收聽廣播的功能,但他們畢竟是吃電池的電,一但碰到因921大地震、大型颱風)之類的大型天災所引起的停電狀況之下,若是電池儲備量不足,可能就得面臨無法接收外界訊息的窘境,因此備有一個緊急收音機,可是每家所要有的必備良品,而今PORSCHE DESIGN與著名收音機製造商ETON合作,聯手推出PORSCHE DESIGN ETON P9110緊急收音機,以提供消費者們更多元的選擇。

這款PORSCHE DESIGN ETON P9110的緊急收音機,是PORSCHE DESIGN與ETON所聯手推出的產品,除了一般緊急收音機該要有的FM /AM /MW廣播收音功能,以及手搖式緊急發電拉桿之外,PORSCHE DESIGN ETON P9110緊急收音機還有LED手電筒、行動電話充電座、緊急用閃爍紅色警示燈,以及蜂鳴警報器等功能。至於機身造型則走精巧風格,外殼採鋁製外殼,機體重量則為740g,是一台非常具有俐落的簡約設計質感的緊急收音機,只不過若照ETON自家的緊急收音機產品,最貴只到60美金(約等於1986元新台幣)的價格來看,PORSCHE DESIGN ETON P9110緊急收音機的200美金(約等於6620元新台幣)價位,還真的很高檔。

想要入手PORSCHE DESIGN ETON P9110緊急收音機的人,可以至http://www.etoncorp.com/PorcheDesign 參觀看看。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