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Panda Aria綠色概念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5/2007)
字級設定:
即將於13日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尚未正式揭幕,就已是一片綠意盎然,各家車廠比設計、比性能、比獨創、比口碑,但近年來大家還要比環保。這個議題在各界人士的推動和媒體的炒做下,已經逐漸從冷門的話題,浮上檯面成為人人有責的現代革命。

在這一屆的法蘭克福車展中,FIAT將推出一台從裡到外竭盡環保之能事的節能車款,Panda Aria概念車。它搭載800cc馬力80hp的二缸引擎,確切的說它應該是彈性燃料引擎,除了一般的汽油之外,還可以使用甲烷氫氣的混和燃料,並且擁有先進的啟動停止科技。

最特別的是Panda Aria概念車裡裡外外使用了不少的環保材質,從車內的襯墊物到車身,都使用了回收和再生使用的材質。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