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裝車是保險公司的噩夢!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5/2007)
字級設定:
據英國網站的消息顯示,改裝車的車主想要替愛車保險,困難度會比一般汽車的車主要來的高。門檻較高的原因,改裝車資料來源中心Modified Ride的發言人尼可拉斯席爾表示,那是因為保險公司將這類汽車歸類為「高危險」族群。

「當你提到自己的愛車曾被改裝過,無論你是換了車輪框或是一顆全新的引擎,大部分的保險公司都會告訴你,他們無法受理這個保險案。」席爾說。但是在正常情況下,車主替汽車保險是必然的事,而改裝車的車主必須投保的額度,往往都偏高許多。

大部分的保險公司都視改裝車為「高危險」族群,主要是因為會改裝汽車的人,通常都偏向亟欲向他人展現座駕的年輕族群。根據過去的調查統計顯示,開車違規事件中犯罪機率最高的就屬男性駕駛。由yesinsurance.co.uk進行的調查發現,90%的男性駕駛承認飆速70mph,而三分之二的人承認曾超過100mph。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