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專屬!Google幫你貼心指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6/2007)
字級設定:
 
藉由著Google的幫助,德國BMW車主擁有功能更強大的導航系統。
 
導航系統幾乎已經成為了目前車上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尤其是在幅員遼闊的歐洲,已經成為消費者購車時相當注重的配備之一,不過德國車廠BMW進一步的將此導航系統作出升級進化動作,與網路搜尋引擎Google合作,推出更強力的進階導航系統。

BMW日前宣布於德國當地,與Google合作,提供車主更進一步的導航服務,只要車主於車上選擇了行車電腦所預設的Google選項,想要查詢如銀行、餐館、超級市場或戲院等位置資訊,Google將會搜尋正確資訊,並將導航資料傳送致車輛上的導航系統與行車電話,以影像與聲音雙管齊下的方式,提供駕駛正確的導航資訊。

而在資訊提供同時,Google將會詳細的提供包含目的地地址、電話號碼、距離等一並提供,詳盡的資料皆來自Google地圖網站;相信在此幫助之下,對於駕駛者的便利性將提升許多。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