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官上任!Allan Rushforth接棒歐洲HYUNDAI副總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6/2007)
字級設定:
 
Allan Rushforth接棒歐洲HYUNDAI副總裁,相信會有一番新作為。
 
HYUNDAI近日宣佈年為48歲的Allan Rushforth,正式接棒歐洲HYUNDAI副總裁職位。因此,Allan Rushforth將擔負起,HYUNDAI在歐洲汽車市場的銷售、推廣,以及決定市場策略、產品定位等責任。

Allan Rushforth具有25汽車市場工作經歷,曾經於VW、AUDI、LAND ROVER、BMW等汽車品牌擔任要職,並且曾在韓國首爾工作達到三年的時間,可說是資歷與專業度極為完整的人才。

歐洲HYUNDAI強調,Allan Rushforth正式任職歐洲HYUNDAI副總裁之後,將會有助於HYUNDAI系列車款,拓展歐州各國汽車市場的佔有率,並且進一步讓HYUNDAI的品牌形象更趨於完美。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韓國最大的汽車集團HYUNDAI,今年到目前為止在全球汽車市場上,已經連續四個月於新車銷售連續大幅成長,而且已經是全球銷售量第六大的跨國汽車集團,因此Allan Rushforth真的可說是,身負「延續戰果」的重任。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