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FORD Kuga全新中型跨界休旅車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6/2007)
字級設定:
 
Kuga的外觀造型已經是當初Iosis X的進化版本,距離量產之日已不遠。
 
我們曾經報導過,FORD將在本即將開幕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以Focus底盤衍生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未來這款新車在歐洲與亞洲市場將取代原有Escape車系的地位,而日前原廠也再度公布關於這輛中型跨界休旅新車更多原廠定裝照。

 
Kuga儀表控台配置可以看到C-Max與新世代Mondeo車系的影子。
 
這輛新車融入歐洲FORD家族的全新Kinetic Design設計風格,動力系統搭載與國產化Focus TDCi相同的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6hp),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量產版本將在位於德國Saarlouis的整車廠投產,頂級車款將會把包括BLAUPUNKT品牌的衛星導航/車用影音系統,以及19吋鍛造鋁圈組合列為標準配備,車系編成也將包括二驅與四驅配置,除了歐洲市場之外Kuga也將在不久之後引進亞洲市場。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