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佈局全球,DAIMLER CHRYSLER AG與印度汽車公司SUTLEJ MOTORS Ltd合資造巴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6/2007)
字級設定:
 
M-BENZ的長途旅行巴士。
 
身為全球最大的公車供應商,DAIMLER CHRYSLER AG近日與印度的汽車公司SUTLEJ MOTORS Ltd 〝SML〞進行策略聯盟,DAIMLER CHRYSLER AG計畫在印度建立上游的生產線稱為DAIMLERCHRYSLER India Pvt. Ltd. 〝DCIL〞公車製造工廠,而DAIMLER CHRYSLER AG將提供100%的資金協助。

 
印度Sutlej Motors Ltd 生產的各款大型車輛!
 
M-BENZ的汽車底盤部分將由〝 DCIL〞製造,而車體部分將由〝SML〞製造;至於銷售方面〝 DCIL〞將負責產品的銷售與售後服務的工作,而由〝DCIL〞與〝SML〞合作的第一批產品預計將於2008年第一季正式上線。

各國為了改善國內的交通網絡,和鼓勵大眾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公車的市場需求越來越強,DAIMLER CHRYSLER AG為了搶先在全球佈局,積極的尋求策略聯盟以強化其全球的銷售版圖。

DAIMLER CHRYSLER AG與〝SML〞的合作,將為印度大眾運輸市場提供高品質的大眾運輸工具,預計將為印度市場建立一個新級距。

DAIMLER CHRYSLER AG為全球公車製造業的領導品牌,在全球有超過17,100的雇員,在2006年已銷售出了36,000公車與長途旅行車;SUTLEJ MOTORS Ltd成立於1935年,在印度為排名第一的公車製造廠,近年來專門製造豪華的遊覽車與公車。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