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台灣精品好眼光,上傳照片大比拼,你就是超級大獎的幸運兒!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6/2007)
字級設定:
品牌台灣網站(http://taiwanibranding.org)即將在本(96)年8月1日舉辦「從世界看臺灣」網路活動,活動中規劃了兩項單元,一個是「照片上傳」活動,另一個是「發現台灣好眼光」Flash遊戲。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表示「從世界看臺灣」的網路活動創意十足,游戲設計不但結合了2007年最新出爐的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的產品與logo,也提供了最新最棒的產品做為游戲抽獎的獎品。主辦單位特別設立「最佳人氣王」獎項,只要參與游戲和照片上傳活動的消費者,不但可以盡情的點選游戲通關,也可以參加抽獎獲得最棒的台灣精品。

這項活動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幷由今(2007)年剛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的偉聯科技(AG NEOVO)、銀質獎的明基電通(BenQ)及美利達(MERIDA)等台灣精品廠商共同贊助。AG NEOVO是此次活動的最大贊助商,共提供了總金額高達新台幣10萬元以上的11件產品,包括9個精緻數位相框及2台高階液晶電腦螢幕做為抽獎獎品。BenQ提供Joybook S41產品成為最高價值單項獎品,美利達亦提供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單品腳踏車MTA-520H做為贊助獎項。這項網路活動不僅讓您看見精品廠商投入的熱誠,更可以讓您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在您上網進入游戲夢境之後,不要忘了當您身處國外時,找尋拍下有台灣精品標志的照片或是有台灣精品廠商logo的照片,上傳到品牌台灣網站(http://brandingtaiwan.org),您就有機會擁有筆記型電腦、腳踏車、數位相框等超級大獎喔!總共有15個大獎等你來拿,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要拿要快!心動不如行動喔!詳情請立即上網查詢。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