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VTI為汽車電子工業提供智能傳感解決方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5/2007)
字級設定:
VTI新型的汽車工業數字加速計系列產品,旨在在把智能集成及精確的傳感功能跟高度的可靠性和精湛的自測功能有機地結合為一體。該系列產品嚴格遵照汽車工業領域範圍的技術要求,成熟精湛且堅固耐用。

VTI集團的執行總裁Markku Hirvonen表示,新的數字傳感平台在不同應用領域提供了經濟實用的系統解決方案,目前各類集成系統都力求尋找使用體積小巧且便于整合為一體的智能傳感器 。

VTI數字平台能通過使用可通用的元件包來整合所有其使用的傳感器,和模擬傳感器相比,VTI數字平台產品體積更小,更具有價格優勢而且更易使用。這些特點都可以節省更多時間和費用,而且可以隨溫度範圍的大幅變化,保持優異的穩定性,並且提供包括1、2與3軸的測量產品,適合7.6x3.3x8.6 mm大小的包裝 。

   新聞列表(09/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