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二代A-Class挺進50俱樂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6/2007)
字級設定:
 
第二代A-Class無緣引進台灣,不過於歐陸卻擁有傑出的銷售表現。
 
1997年M-BENZ旗下A-Class問世之後,開創了M-BENZ全新的市場級距,嬌小的身型內擁有M-BENZ一貫的豪華基因,更加添了活潑的年輕動感,也立刻於市場上擁有不俗的口碑;2004年9月第二代車型問世後,經過約三年的時光,日前達成了50萬輛的銷售里程碑,說明了第二代車型更受到市場的肯定。

 
1997年問世的第一代A-Class車型,經過四年後於2004年推出第二代車型,短短三年內二代車型迄今共銷售出50萬輛新車。
 
M-BENZ A-Class目前最受歡迎的市場為德國當地與義大利,於此級距享有領先的表現,而在法國與英國市場中,也因其具有三門與五門雙選擇,享有不錯的銷售成績;M-BENZ集團執行副總裁Dr. Klaus Maier對此成績表示:「A-Class的問世,將M-BENZ品牌精神與產品陣容向下延伸,也因為A-Class的成功,更延伸出B-Class車型的問世。」

A-Class的了同樣頂著M-BENZ三星光環以外,其著名的三明治車身底盤結構以外,靈巧輕盈的操控表現同樣為人津津樂道之處,這也是A-Class最大賣點,分析銷售結構,50萬輛中,三分之一的消費者選擇A180 CDI車型,因其具備19.2km/L的油耗表現,而另外三分之一則選擇A150汽油車型,16.1km/L油耗表現正是吸引人的最大魅力。

而在今年3月,A-Class旗下的A160 CDI更獲得了Öko-Trend此協會的環境認證,肯定A160 CDI優異的燃料消耗、排廢污染與低噪音表現,不僅如此,A-Class於生產過程、運用材料與日後維修等,同樣擁有優異的環保考量,且較前代相比,A160 CDI更降低了約17%的排廢污染,數據顯示,A160 CDI擁有20.4km/L的油耗表現,且行駛100公里僅排放128g的二氧化碳。

不過很可惜的,第二代A-Class目前累積的50萬銷售成績中,並不包含台灣市場,由於賓士•台灣產品陣容安排,A-Class第一代引進結束後,第二代車型並無繼續引進,目前最嬌小的車款為B-Class車型,未來此陣容短暫內也不會有所改變,如果消費者想要享有M-BENZ品質、又嫌B-Class較不迷你的體型,smart fortwo將會是你的更好選擇!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