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專屬風格!MAZDA御裝中心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6/2007)
字級設定:
 
台灣MAZDA執行長劉宗信與Mazda3 Sport合照。
 
還在左思右想如何打造自己的愛車嗎!MAZDA於今日 ( 5日 ) 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MAZDA御裝中心」成立! MAZDA預計在2008年前完成全台48個服務廠都成立「MAZDA御裝中心」,從現在起MAZDA的車主可以購買有原廠保固的改裝零件,打造個人專屬的風格。

 
改裝仕樣車登場!
 
開著愛車在路上奔馳時,雖然原廠的外觀已經很炫了,但看到停在旁邊的車與自己的車一模一樣總會有些怪怪的,因此許多車主都會主動的改造自己的車子,間接造就了國內汽車改裝風氣的盛行,當車主要改車時,不是透過朋友介紹,就是透過網路的搜尋,找尋合適的改裝中心,當然光看外表每個配件都非常的有個性,但品質呢!

原廠配件MAZDA掛保證

MAZDA車系的風格一向走年輕動感風格,消費群也以年輕人為主,MAZDA Taiwan看準這個趨勢將在全台陸續成立「MAZDA御裝中心」,提供Mazda3、Mazda3 Sport、Mazda5、Mazda6、Tribute等車款提專屬的配件安裝與施工服務,讓你與眾不同。

零件保固方面絕對讓每位車主放一百萬個心,made in「MAZDA御裝中心」的配件都有原廠1年2萬公里的原廠保固。這些配件由日本MAZDA原廠、MAZDA Taiwan產品開發處與顧客服務處三方通力合作、精心打造而成,品質絕對是掛保證的。

別猶豫了!趕快打造自己的專屬風格

MAZDA Taiwan已從今年五月開始陸續於全台的MAZDA服務廠設立原廠配件的「MAZDA御裝中心」,預計到今年底前,全台將有五家旗艦級的御裝中心,同時每家經銷商皆會設置不同規模的原廠配件御裝中心包括:旗艦版、豪華版、基礎版與簡易版4個等級。

以剛於7月上市的Mazda3 Sport來說,目前即提供了多項配件供車主搭配,外觀方面包括:空氣動力跑車前後保險桿、車身側裙 ( 此3樣配件加上安裝與烤漆工資之總價為新台幣59,900元 ) ,還有多項優質配件。還看!趕快把自己的愛車開到「MAZDA御裝中心」好好做個小針美容吧!

 
台灣MAZDA市場行銷部經理陸瑞彥。
 
 
「MAZDA御裝中心」打造專屬風格!
 
 
專屬MAZDA Tribute的改裝配件!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