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Bluebird Sylphy榮獲日本G-Mark設計大賞!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6/2007)
字級設定:
 
日系精緻外型設計的 NISSAN Bluebird Sylphy,榮獲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肯定!
 
擁有日系精緻外型設計的 NISSAN Bluebird Sylphy,榮獲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又稱為G – Mark )的肯定。優雅流暢的外觀不僅突顯其雅致的個性,實用貼心的空間設計更是市場上首屈一指的設計。NISSAN Bluebird Sylphy獲此殊榮,更證明了駕駛不只是一種移動,而是一種享受。

G-Mark大賞體現日系最高設計美學

與德國「IF」及美國「IDEA」齊名的日本「G-Mark」大賞,於1957年由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所設立,是日本唯一廣泛性針對設計方面評選與鑑賞的獎項,其風格獨特的得獎標誌G-Mark,更是代表此獎項的重要識別象徵。

G-Mark每年接受來自全球各大廠商年度最新與最佳設計產品的參賽,經過「高度品質肯定」(High-qualified)、「高度實用性」(Great usability)、「高度協調性」(Well-balanced)的三層嚴格評選的得獎產品,所代表的是擁有卓越設計、品質水準與貼近消費者使用的保證,讓65%的日本消費者會因得獎而增加對產品的認同,而SONY、SAMSUNG、SEIKO、MICROSOFT、SONY ERICSSON、TOSHIBA…等全世界各產業龍頭無不希望旗下產品獲獎以爭取消費者的青睞。

NISSAN Bluebird Sylphy本次能夠勝出其他參賽車款,設計師中島敬獨到的「設計與機能融合」設計主題功不可沒;以優雅流暢的S-Motion (S型動態曲線)刻畫外觀設計,圓潤而流線的造型自前葉子板延伸至尾燈,若由尾燈側45度角往前欣賞,一氣呵成的動感線條,展現NISSAN Bluebird Sylphy優雅而大方的外觀。

Modern Living Concept (現代家居生活)則是強調「營造出如家居生活般的輕鬆舒適感受」的設計理念,將寬敞的車室空間加以規劃,並且考慮車內各項設施的功能性與便利性。NISSAN Bluebird Sylphy所呈現的不將只是美觀的設計,其品質水準與產品友善性,更為21世紀移動工程創造成熟生活價值感。

優雅魅力渾然綻放

完整呈現產品的實用與優雅,是G-Mark評審委員對NISSAN Bluebird Sylphy的評語。就G-Mark評選審核三大標準中的「高度協調性」而言:大方、圓潤、沒有拘束感的“S-Motion”完整包覆車體,流暢的曲線呈現高質感的外觀,以穩重端莊的印象及上等的質感,呈現汽車工業的新經典。

不只是視覺上的優雅質感,NISSAN Bluebird Sylphy更將協調性由視覺延伸至駕馭感受,率先採用「MR 20 DE引擎 加上第三代X-CVT無段變速系統」,擁有零頓挫、低油耗、高扭力的優異性能,無論是要體驗大腳踩下油門的加速奔馳,或是優遊在城市巷弄間的靈巧穿梭,都能創造相同舒適、順暢的駕駛享受。除此之外,第三代X-CVT無段變速系統的加持,讓NISSAN Bluebird Sylphy成為國產2.0升同級車省油之冠 (經濟部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15公里)。

頂級工藝匠心獨具

除了優雅的外觀,NISSAN Bluebird Sylphy在內裝的品質與設計上,更有著令人驚艷的魅力。呈現出高級家具質感的木紋飾板,透過雅致精細的色澤與紋路,溫暖了車艙內的行進氣氛;獨創的扇貝型造型座椅,不只是造型充滿美感,設計上更以人體工學為出發點,搭配特殊皮革材質所交織出的觸感,為全體乘客提供最佳的支撐性與包覆性,乘坐起來就像是家裡的沙發一樣舒適,這也是G-Mark所讚揚的「高度品質肯定」。

實用美感完美調和

NISSAN Bluebird Sylphy所提出的Modern Living Concept,則完美詮釋G-Mark所要求的「高度實用性」。開闊而舒適的車室空間,同樣採用S-Motion的線條設計,表現出「洗練與清新」的和風文化,除與外觀產生一體感外,更營造開放性與優異的視野,創造出無壓、平衡的乘駕環境。

設計師利用NISSAN Bluebird Sylphy實現了最大室內空間的目標,而貼心、摩登又人性化的內裝設計,成功地滿足成年女性乘駕者對收納與置物的需求;世界首創的複合式收納中央扶手,以及超大容量的手套箱,讓不管是男性駕駛者或是女性駕駛者,都能輕鬆收納中大型公事包與車上小物,讓車室空間永遠都是明亮而舒適的。加以NISSAN獨創的第三代I-KEY智慧型鑰匙,能與駕駛座、後視鏡記憶連動,讓駕駛者一上座就開始享受頂級沙龍般的款待與享受。

G-Mark設計大賞的肯定,讓NISSAN Bluebird Sylphy成為台灣市場中最美麗,最富魅力的車款。這部美麗又實用的房車,將能滿足挑剔講究的消費者,提供更優雅舒適的移動旅程。現在就讓NISSAN Bluebird Sylphy,開始豐富你的駕駛樂趣。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