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鎖定印度替代燃料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6/2007)
字級設定:
印度市場的中產階級崛起,帶動了當地汽車市場的生氣,而考慮到當地民眾的生活習慣以及經濟狀況,所有的車款中,又以節能低廉的小型車款,最受當地民眾喜愛。

與其他海外車廠一樣,HONDA也摩拳擦掌,計畫要在當地大顯身手。HONDA計畫要投資4.9億美元在印度興建第二個組裝廠,年產量將可達到20萬輛,鎖定的消費族群為分佈各個小城市裡的群眾,而計畫推出的車款當然是以小型車為主。

印度HONDA行銷負責人Tatsuya Natsume接受當地路透社訪問時表示,截至目前為止HONDA一直偏重於印度的高級車市場,但他認為推出小型車款,有助於他們深入較小的城鎮,從基從打入消費者的心。HONDA目前在印度推出的車款杯括City、Civic、Accord以及休旅車CR-V,他們已打算提高當地原本組裝廠的年產量至十萬輛。

HONDA為了維持產品的品質,不願意跟隨當地車廠的腳步,研發廉價的十萬台幣小車,Natsume表示,HONDA希望在不傷及汽車品質的情況下,以節能小型車獲得印度民眾的青睞。HONDA計畫在2010年底以前,在印度的銷售量能突破15萬輛大關。首要條件就是要將當地的經銷站,從原本的62家增加至160家。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