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橘殺機!PROJECT KAHN 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2/2007)
字級設定:
 
PROJECT KAHN所改裝的Range Rover Sport,外觀上以黑色為底,輔以對比強烈的橘紅色,相當搶眼!
 
還記得當初LAND ROVER推出Range Rover Sport之際,所主打的「金橘」車色嗎?搶眼的色彩讓Range Rover Sport呈現的性能風格更性型強烈,也讓LAND ROVER此運動取向的LSUV處女作打響知名度。

 
除了大玩顏色遊戲以外,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也加裝專屬空力套件。
 
如今此手法更藉由改裝大廠PROJECT KAHN發揚光大,此次PROJECT KAHN針對Range Rover Sport所推出的全新改裝車款Vesuvius,雖然沒有當初全車橘色的大膽,不過Vesuvius卻以黑色為基底,並於引擎蓋、車頂等部份採用顏色較深的橘紅色搭配,一亮一身對比讓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更形惹火;且除了顏色上的遊戲以外,PROJECT KAHN更為其換上了全車空力套件,讓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不只有炫目的色彩,造型更是一等一的出眾!

空力套件中,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寬輪拱套件、黑色塑料車身同色處理等,加上PROJECT KAHN專屬設計的側散熱孔、PROJECT KAHN不鏽鋼排氣尾管、PROJECT KAHN車身徽飾等,最後搭配PROJECT KAHN RS-X式樣的22寸鍛造輪圈,多輻設計讓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更顯張力,對於操控表現當然也有所提升。

車室內更是承襲外觀雙采風格,同樣維持一貫的黑色基調,不過在縫線上、門板與座椅色塊運用方面則融入了橘色搭配,細膩高質感的菱格縫工,讓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車室內充滿著時尚的氛圍。

 
中央扶手也以黑色為底,並搭配橘色縫線,手工質感相當細膩且優異。
 
 
前座顏色搭配與車身外觀相同,黑/橘交雜的設計呈現高反差的顯眼,頭枕更鏽上〝K〞字樣,象徵PROJECT KAHN廠名。
 
 
後座同樣也是黑/橘雙采設計。
 
 
腳下的鋁合金踏板當然也少不了。
 
 
為了提供車主與車輛一致的造型,PROJECT KAHN也推出相同配色的手錶精品。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