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運動、水準再提升!SAAB 9-5車系Nordic套件亮相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1/2007)
字級設定:
 
SAAB 9-5加裝Nordic套件,更顯運動風格。
 
擁有Scandinavian設計風格的瑞典SAAB 9-5,具備了北歐清新自然的美學風格,SAAB又打算為2008年式9-5 Sedan 與SportCombi,加裝價值更為提升的Nordic套件。

Nordic套件包括全皮革運動化內裝、皮革包覆鋁製材質方向盤、高檔升級音響裝置、定速控制系統(cruise control,控制汽車的定速行駛,引擎發動機的供油量由電腦控制,電腦會依據道路與汽車的行駛狀況調整供油量,使汽車保持在所設定的車速行駛,而無需操縱油門)、煞車輔助系統及自動調整後視鏡等,並配備17吋五輻式鋁製輪圈;另外並有可搭載物品的車頂鋁製支架及後車廂底部的置物空間。

SAAB 9-5搭載BioPower動力引擎,汽油與生質乙醇混合的動力系統,馬力輸出從150hp-260hp,更加環保且性能出色,SAAB 9-5並是瑞典賣得最好的生質燃料混合車。

SAAB 9-5 又包括Linear、Vector 及Aero三種版本車款,特製豪華天然皮革裝潢內裝為選配,Linear與Vector版本可搭載16吋鋁製輪圈,Aero及Vector版本能搭載17吋鋁製輪圈,Aero版本並能選配胎壓偵測系統。

 
9-5 SportCombi也配置Nordic套件。
 
 
黑色系真皮質感內裝設計,並流露運動氣息。
 
 
9-5 Aero版本能選配胎壓偵測系統。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