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受肯定!YOKOHAMA S.drive成為smart fortwo BRABUS標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4/2007)
字級設定:
打從2005年與BRARUS成為親密伙伴後,橫濱輪胎可是日本輪胎品牌打入歐洲性能改裝的頭號選擇,如今隨著新smart的問世,smart fortwo BRABUS自然也跟著推出,腳下四隻鞋也是來自YOKOHAMA的S.drive。

橫濱橡膠旗下的YOKOHAMA S.drive系列輪胎,獲得BRABUS的官方認可,成為性能都會小車smart fortwo BRABUS的標準配置,預計從2007年10月起陸續在歐洲、澳洲與日本先行開賣。而BRABUS之所以選擇S.drive系列輪胎,是因為與YOKOHAMA有著深厚的合作情誼,當然YOKOHAMA也未令凡事執著的BRABUS失望,因為2002年前一代的smart fortwo BRABUS就是採用橫濱橡膠輪胎。

這回因應smart fortwo BRABUS所推出的輪胎,為YOKOHAMA強調操控與舒適的S.drive系列,採用前175/50R16 77T、後225/35R17 86Y尺寸,因此能提供98hp馬力的smart fortwo BRABUS絕佳穩定性,同時兼顧到安全性。

當然YOKOHAMA的.drive乃歐洲市場主力,在當地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相信smart fortwo BRABUS選擇YOKOHAMA S.drive,消費者必然沒話說。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