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感華麗—2008年全新CADILLAC Escalade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1/2007)
字級設定:
 
大改款後的2008年式CADILLAC Escalade,更添動感風格。
 
2008年全新改款CADILLAC Escalade這輛豪華優質SUV,為2008年式CADILLAC Escalade的二代車型,擁有雅致的風格、出色的操控與足夠的辨識度,搭載6.2升V8 引擎,並搭配V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配置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擁有409hp/58.6kgm相當傑出的馬力輸出及峰值扭力;Escalade內裝設計寬敞舒適,外觀造型並具備CADILLAC特有的美感風格。

 
車身上的多樣鍍鉻金屬套件。
 
以GM出色的 SUV造車工藝為基礎,2008年式CADILLAC Escalade擁有先進的動力系統、細心調教的底盤、安全設計與精緻豐富的內裝配備,而車身上的鍍鉻金屬套件,包括18吋七輻式輪圈(標配)、水箱護罩邊框、車側及車尾的“Escalade”字樣與車尾廠徽金屬飾條等,都讓Escalade更加動感、精緻與華麗;蛋格狀的水箱護罩設計與車側出風口,搭配HID頭燈組,都是Escalade的特色所在。

2008年式CADILLAC Escalade的懸吊也經過精密調教,標配路面感應式電子懸吊系統(Road Sensing Suspension),利用電子控制震盪吸收器(electronically controlled shock absorber)的作用,可以瞬間產生阻尼效果,有效吸收路面顛簸震動,讓乘員享受平穩的行車環境。

CADILLAC Escalade於1999年首度在美國發表,特別受年輕人的喜愛,且根據統計,美國35%的Escalade車主都是女性,足見Escalade所吸引的年齡層及族群之廣泛。

CADILLAC總經理Jim Taylor表示,自從Escalade發表上市之初,就受到消費者的注意且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車款,2008年式的Escalade在外型設計、內裝、整體風格與操控性又更加提升,讓消費者享有高檔的質感。

2008年式CADILLAC Escalade還有Elegance與Sport Luxury兩種車型,Elegance車型標配停車警示系統、三區獨立空調系統、DVD與六片CD吸入式播放系統、10具揚聲器、BOSE 5.1聲道環繞音響系統與真皮座椅,一、二排座椅並有增溫加熱功能,還有前座動力調整功能與記憶模式。

Sport Luxury車型標配電動天窗、增溫加熱方向盤、前排冷卻功能座椅、後座車頂架設8吋液晶螢幕多媒體系統、觸碰式導航功能螢幕(具DVD功能)、倒車監視系統等,並能選配6片CD吸入式音響系統與DVD播放裝置等。

除了感應式電子懸吊系統,2008年式CADILLAC Escalade並配備循跡防滑系統、StabiliTrak電子車身穩定系統、360度車身周邊環繞檢視系統、防撞預防警告系統與前後座配備完善防護氣囊等,行車安全相當令人安心。

2008年式CADILLAC Escalade,是在GM位於美國加州的Arlington整車廠進行生產工作。

 
CADILLAC Escalade內裝設計精緻明亮,機能也很齊全。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