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亮』『白』系列!飛利浦升級型頭燈帶您平安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07)
字級設定:
汽車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一直是「安全與舒適」的代名詞,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的安全保障,研發出「更安全」、「更白」或「更亮」的汽車頭燈,在亮、白之餘更增添幾分安全可靠。台灣雨季節較容易出現細雨紛飛、陰雨連綿的情況,雨中行車路況不佳,行車安全相對就更顯的重要許多,依據統計,交通事故有22%發生在天候不佳的白天,更有60%發生在夜間與天候不佳的情況下。因此在夜間與天候惡劣情況下,燈光的穿透力與亮度是否充足,對行車安全有極大的影響。在不斷研發推陳出新之下,飛利浦升級型車燈除了加強應有的安全照明品質外,進而發表一系列『白』,亦或『亮』的車燈產品,藉以滿足不同族群對行車照明的要求。

喜愛偏亮車燈的車主可選擇飛利浦「超勁光」頭燈,其亮度提升50%、照射範圍增加10~20公尺與極佳的反射路面與障礙物的功能,有效增加了煞車距離與萬一事故發生時的反應時間。針對酷愛光色『更亮』的車主所設計研發的「夜極光」為4000K優質升級型石英車燈,擁有酷炫映藍的大燈,讓您的愛車在夜晚展現獨特的風采。採用UV-cut抗紫外線石英玻璃,防止鏡面及燈罩龜裂、霧化。不必改裝電路,即刻換裝升級。

此外,飛利浦在偏白系列產品方面,建議講求基本實用需求考量的車主,可選擇『更白』、4000K優質升級,發光效率提升到110/100W、品質更穩定的「北極光」升級型鹵素頭燈。利用抗高溫及耐高壓的紫外線石英玻璃,就算燈具漏水,也不怕車燈爆破,壽命較同級產品長3倍。講求造型時尚的「銀星之光」鹵素汽車頭燈,滿足您喜愛『皓白』車燈的需求。具備4200K個性白光輸出,能清楚反映所有路面情況。燈泡頂端採用獨特銀色鍍鉻設計,加上內部的藍色塗層,巧妙地改變了光束的折射,使光色更皓白,同時令燈影呈現冰藍色調,為您的座駕增添時尚風味。

強調駕駛舒適度,會進而升級車內Hi-Fi音響、GPS等配備的生活品味追求者,飛利浦推薦具有『勁白』,散發時尚白光的「水晶之光」,4300K色溫,散發獨特光色,電力消耗方面與傳統燈泡相同,效率可提升至110/100W,提供更舒適的駕駛視野及內斂的流行風格。而『超白』的升級型頭燈系列「藍鑽之光」,更是可散發超白、湛藍光,讓改裝族開起車來也能展現酷炫的外型,盡展完美性能;5000K色溫值讓藍鑽之光散發出獨特的湛藍光采,比起一般坊間販售的超白光車燈,更能展現出車主的自我風格。

飛利浦各系列車燈,以滿足現代車主們對汽車照明的的不同需求為終旨,以符合車主獨特的品味,並提供全天候最安全舒適的行車環境。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