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31年英國汽車超過六百萬!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1/2007)
字級設定:
據環保團體指出,2031年英國道路上的汽車將超過六百萬輛。該環保團體「Campaign for Better Transportation」希望英國政府能夠藉由投資鐵路系統,來減少汽車的乘駕次數,同時也當改善巴士服務,讓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更便宜。

英國政府之前曾預測,道路在未來20年將會出現額外570萬輛汽車,汽車數量成長近30%。環保團體的執行長史蒂芬喬瑟夫表示 :「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塞車問題正在摧毀我們的社會、建康和環境。政府必須要解決塞車問題,讓民眾和企業有比開車更好的選擇。」

不過汽車駕駛團體認為,政府訂定管制開車或提高開車金錢負擔的法案,長遠看來都暗藏危機。其實在英國實施繳交過路費,以此管制開車數量的法案,於英國正式實施之前,已有200萬名民眾,上網聯名請求收回此規定。但像是「Campaign for Better Transportation」等環保團體,對於政府的管制法案表示支持。

「如果民眾發現繳交的過路費,能夠幫助興建大眾運輸工具,那大家就會贊成實行這項法案。許多人認為這些錢只是讓政府中飽私囊,我們理解他們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喬瑟夫說。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