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無法達到歐盟廢氣排放標準?!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1/2007)
字級設定:
歐盟要求所有車廠將二氧化碳放棄排放量,在2012年以前全面減少至平均130g/km的數量,PORSCHE執行長Wendelin Wiedeking最近表示,對於專精性能跑車的PORSCHE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Wiedeking接受歐洲媒體訪問時指出,歐盟訂定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理論上似乎可行,但是實際上汽車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只能以汽車類型來評斷。有部分專家認為,一般廢氣排放管制法案,受惠的只有小型車製造商,高級車廠為此幾乎毫無生存空間可言。

此外針對PORSCHE計畫增加VW股份至31%一事,Wiedeking強調VW在今年11月以前不會有進一步的行動。值得一提的製造小型車的車廠,例如義大利和法國的車廠,對於歐盟的廢氣排放規範相當滿意,因為他們所生產的引擎輕易就能達到歐盟訂定的標準。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