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Mark X特仕車,替轎式休旅Zio打前鋒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1/2007)
字級設定:
即將在九月下旬於日本正式誕生的Zio,實際上就是Mark X的七人座轎式休旅版,而TOYOTA為了提振下滑的房車買氣,並替Zio創造些話題,於日前推出特仕車「250G Limited」與「250G Four Limited」,以更豪華豐富的配備來吸引消費者,順便將顧客帶進展示間看看新Zio。

分別以「250G」和「250G Four」為基礎的「Limited」Mark X特仕車,外觀上與一般Mark X完全相同,不過在內裝鋪陳與行頭上卻更為豐富,配置專用的不織布/皮革座椅,除了確保支撐包覆性,更提供觸覺和視覺的高級感。當然中控台、零錢盒蓋、電動窗控制面板均增加相當高貴的木紋飾板,並將真皮方向盤變成木/皮雙材質四輻式造型,使原本年輕取向的Mark X更顯穩重。

當然,HID頭燈、包含前雙座/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SRS防護安全系統,也都是Mark X「250G Limited」與「250G Four Limited」的標準配置,一來展現對生命安全的重視,二來提升與對手的戰鬥指數。售價則從日幣2782500圓起跳,約合新台幣99.4萬元左右,算起來比起台灣Camry 3.5還便宜!

對於TOYOTA來說,Mark X在日本的銷售已算優異,然而受到這幾年房車的衰退,勢必要推出更多特仕車種來刺激買氣,或許「250G Limited」與「250G Four Limited」就是因應買氣的產品。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