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國民眾對Hybrid改觀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2/2007)
字級設定:
TOYOTA於2000年在加拿大推出油電複合動力式車款Prius,在這六年之間,Prius在加拿大的銷售量累積了一萬輛。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來到收成的時候。據加拿大經融日報指出,TOYOTA今年只需要12個月的時間,就能再加國達到一萬輛Prius的銷售數字。


民眾消費型態的轉變並非偶然。加拿大TOYOTA的管理負責人史蒂芬比提認為,在好萊塢明星以及科技先驅者的倡導下,民眾對於比一般汽油節能的油電車有了更多的認知,隨著認知和觀感的改變,油電車已然從冷門的環保車,變成時下詢問度最高、眾所追求的節能車。

「社會大眾就像如夢初醒般,」比提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大家今年對油電複合動力車的接受度明顯提高。」TOYOTA即將超越GM成為世界第一大車廠,尤其在Prius風靡全球車市後,不難看出對這個冠軍寶座TOYOTA勢在必得的決心。事實上,加拿大於今年前八個月所累積的Prius銷售數量,就相當於2006年一年度的銷售成績。

TOYOTA和LEXUS油電車在加國自一月到八月底的銷售成績為5937輛,比提表示這個數字若不是受限於供不應求的問題,成績應該會更亮眼。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