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磁力能增加酒精燃料產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2/2007)
字級設定:
巴西研究人員最近有了新發現,找到能夠讓酒精燃料增產報國的方法。原來他們發現以低頻率磁力波,大幅提高酒精燃料的產量。生質酒精燃料雖然是極富潛力的替代燃料,但它目前的生產成本偏高,仍然無法應付廣大的能源需求。

因此專家們積極展開研究工作,尋找能夠提高酒精燃料產量的方法,這將能為替代燃料工業寫下新的一章。巴西很早就開始使用提煉自甘蔗的酒精燃料,而當地的研究人員維克派瑞茲和同事發現,透過極低頻率的磁力波,能夠提高17%的酒精燃料產量。

更令人振奮的是使用磁力波不但能提高產量,同時也能加快甘蔗發酵的速度,比傳統提煉手法減少兩小時的時間。在派瑞茲的報告中他指出,超低頻率的磁力波能夠減少以S. cervisiae酵母製造酒精燃料所需的時間,而且按照一般工業生產的數量,使用磁力波可說是輕而易舉的事。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