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全新世代商旅車Kangoo法蘭克福車展重裝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2/2007)
字級設定:
 
水滴燈罩增添幾分可愛!
 
RENAULT Kangoo自1997年問世後,就成為該品牌平價熱賣商旅車款,新世代的2008年式大改款新車,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產品定位與車身尺碼也大過原有的車款,預計將在不久之後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

 
後排座椅可以完全折疊放平,形成2866公升的超大置物容積!
 
全新世代的 Kangoo車身長度已經達到4213mm(軸距為2697mm),加大面積的車窗玻璃,也讓平價休旅版本提供更寬廣的車室氣氛,而且七人座車款的中後排座椅不但可以完全折疊放平,達到2866公升的超大置物容積,搭載五名乘員時也具備達到660公升的超大容量。

車內的RV收納容積加起來也達到77公升,其中包括仿效自民航機的吸頂置物盒,容積也有24公升的水準,動力系統方面,初期上市車款將以排氣量1.5升的dCi共軌柴油引擎為主,提供70hp與85hp兩種輸出版本,而且每行駛一公里僅排放140公克的二氧化碳,峰値扭力為18.9kgm/1750rpm。

從Kangoo的動態表現、乘坐舒適性和新的C-1平臺開發,新的Kangoo提供史無前例的大空間,2,697mm軸距讓車子呈現更平衡與安全,座椅的靈活裝卸和被動安全設備如同家庭交誼廳。 全車系將把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ASR循跡控制裝置、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氣囊數量依照不同車型配置2-6具。

在2007年六月以前, 220百萬的RENAULT Kangoo在 法國、摩洛哥、阿根廷,和馬來西亞吉隆坡被製造出來, 在歐洲商用車市場上Kangoo LCV仍然保持銷售的寶座,在2007年六月占了全部商用車市場的21.6%, Kangoo比其它的商用車展現出更多的實用性、功能和容易使用。

Kangoo是一輛相當實用的車款經過不斷的演變,第一代與第二代鞏固了它的基本盤,側邊滑門、dCi 動力輸出系統和4WD四輪傳動系統版,在歐洲深獲好評。 既使它演變了, Kangoo總是保有它的原始概念精神-嬉戲、簡單、功能性。

新的Kangoo加強前防撞桿, 水滴形狀的水晶色車燈,展現出新的Kangoo走的是較高級的路線。不管內在空間、雙滑門、更加厚實的B柱,同時傳達給消費者強壯、質量和安全感,車輛後檔板的大塊上釉的表面,合併全方位照明設備尾燈,讓安全性與造型都大大的增加。

 
內裝風格走典雅路線!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