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新直擊!KIA三款新車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2/2007)
字級設定:
 
KIA Kee雙門概念跑車充滿運動風格。
 
本月份在德國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可說是熱鬧滾滾,全球車廠都想好好展示自家的新車,讓全球車迷一睹風采,也順便打個廣告;KIA也有所準備,打算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示旗下三輛全新車款,並是全球首演。

KIA Kee雙門概念跑車是其中一款,長4324mm,設計四人座空間,勻稱的車身腰線與充滿運動的氣息,展現KIA罕見的設計風格;並搭配20吋鋁製輪圈、特殊設計LED頭燈組,配置2.0升V6汽油引擎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

KIA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指出,KIA Kee這款雙門跑車擁有出色外型,能夠立即抓住人們目光,在法蘭克福車展必定可以吸引眾人注意,Kee的設計理念不只是純想像,踏實俐落且具運動的風格,可以滿足跑車迷的慾望。

全新KIA pro_cee’d這款三門掀背車,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並將cee’d家族的設計風格更加凸顯,並融入更鮮明的運動元素,並會引進歐洲市場,後車廂空間為340公升(後座椅直立時),相當寬敞。

KIA pro_cee’d擁有較為延展的車頭設計、略淺的下氣壩、更寬的保險桿與全新風格頭燈組,並有視野更加寬闊的前擋風玻璃,pro_cee’d的外型穩重大方且流暢,是喜愛掀背車型車迷的不錯選擇,預計2008年初在歐洲銷售。

KIA eco_cee’d這款相當環保節能的新車,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與大家見面,其設計靈感源自KIA pro_cee’d,擁有省油耗與低廢氣排氣量的特性,符合Euro 5廢氣排放標準,並兼顧操控的表現;eco_cee’d搭載1.6升柴油引擎,可輸出115hp最大馬力,每公升油料約可行駛25.6公里的里程數,每公里僅排放104公克二氧化碳。

KIA eco_cee’d的節能省油效益,且增添運動風格設計,也不失駕馭操控的樂趣,很符合現今消費者的的期待與需求。

FCEV這款KIA最新研發的燃料電池電動車,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歐洲首演,其搭載100千瓦的燃料電池組,可承受700bar氫氣儲存槽;KIA FCEV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秒,極速為170km/h,能行駛600公里的路程,且排氣量為零。

 
KIA pro_cee’d三門掀背車融合cee’d家族的設計風格。
 
 
KIA FCEV相當具節能效益。
 
 
KIA eco_cee’d的設計靈感來自pro_cee’d。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