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響應FORD愛心關懷週!福特六和舉辦愛心家庭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2/2007)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特別於9月8日,於台中后里舉辦「愛心家庭日」活動。
 
今年9月3日至9月11日為全球福特「愛心關懐週」活動,邀集全球福特員工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社區的愛心以及對地球的關懷。為了共同響應此全球性的公益活動,福特六和特別於9月8日,於台中后里舉辦「愛心家庭日」活動,共吸引了超過580位福特員工熱情參與,並且邀請120位來自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一起同歡。不僅如此,福特六和還特別舉辦愛心義賣活動,並於活動當天將義賣所得10萬元全數捐贈世界展望會,充分發揮「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

 
活動當天將義賣所得10萬元全數捐贈世界展望會,充分發揮「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
 
此外,福特六和為貫徹長久以來對台灣本土環境保育問題的關注,此次更利用「福特愛心家庭日」活動,在總裁倪孟石的帶領之下,一同動手種植110顆樹苗,不但為台灣水土保持盡份心力,同時協助改善台中后里地區日益嚴重的小黑蚊環境問題。福特六和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將愛心與關懷付諸實際行動,並且善盡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

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於活動中表示:「福特全球總部自去年開始發起「愛心關懷週」活動,很高興福特六和今年能響應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不但鼓勵員工以行動傳遞愛心以及對地球關愛的企業理念,更希望藉由活動增進員工與家人之間的互動以及共同出遊的機會,讓員工能在工作與生活中獲得協調,並創造人性化的工作環境,最後達到「快樂工作、熱情生活」的企業宗旨。」

福特全球總部自去年開始推廣「愛心關懷週」,活動目的為鼓勵全球福特員工以及退休人員擔任社區關懷義工,奉獻本身的時間與專長為社區盡一份心力。在全球福特「愛心關懐週」的努力之下,2006年共計逾2900位福特員工奉獻16,702小時,協助建造27棟房屋,並且募集超過60萬美元的愛心捐款;而今年共計有24個國家、超過7000名的福特員工參與活動,服務範圍亦更為廣泛。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