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SKODA Fabia Scout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2/2007)
字級設定:
 
在原有傳統的乘用車或是休旅車增加跨界休旅概念,已經成為歐洲車壇的新流行。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SKODA Fabia新一代掀背車系,將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旅行車款外,這款新車也將衍生一款稱為Scout的原生概念版本,基本上未來也將追加於旅行車市售版本,提供類似Crossover的輕旅機能。

此外,在空間機能方面Fabia Scout除原有旅行車版本可以放倒後座椅,擴增原有的行李置物容積外,在後座椅背與行李廂底板的材質選用上,更覆上一層耐髒可清洗的表面處理,動力系統也比照旅行車款,是否在量產車款追加四輪驅動系統,則要等到車展原廠蒐集資料並且進行市調後確定,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量產版本的消息。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